赵明星是我

2020新年洗发水推荐这一款~

作为一个头皮屑星人,每次洗发水用完的时候就会面临一个难题~ 该用哪一瓶洗发水呢?想换新的吧,不知道能不能帮我去屑呀!还是用之前用过的吧,那去屑效果也不能说没有,但是效果太不明显,太不持久了!是不是我每天用清水洗一下头发也能去掉一些头皮屑啊?!当当当~科普一下:头皮屑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干燥性的,一种是油脂性的,干燥性类型的头屑,由头皮干燥、头皮脱落等问题导致,油脂性类型的头屑通常由以头皮的皮质为营养的细菌滋生而导致产生,简单来说就是后一种既是油头、头皮屑也多;前一种不是油头,只是头皮屑多!我大概属于前一种,这款洗发水是朋友出去旅游时候带给我的,富含椰油和氨基酸,可能你不知道椰油的用处,其实说白了就是跟你头皮本身的性质很吻合,不会刺激头皮,更好的滋养头皮,同样是古龙香水味的洗发水,简直让人爱不释手,关键,是真的去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