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星是我


农历春节❁!亲身使用的洗发水测评~

不能每天洗 洗头发的原理跟冬天洗澡一样 你冬天洗澡勤快 皮肤越容易干~ 然后洗头发是 你想让它不要太油 所以洗的很勤快 反而越油的越快 头发也是一样的原理
✎阿道夫洗发水
气味很浓郁,特别好闻,质地是白色的如乳液质地,不容易起泡,洗完头皮还挺舒服的,容易冲洗。
✎欧舒丹男士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的价格算是挺高的,味道是花果的甜香味,这款适合干性软塌发质的人用,唯一不好的是不太好搓出泡泡
✎潘婷丝质顺滑洗发水
这款我大学的时候一直在用,性价比挺高的,大学的时候经常烫染头发,然后用这款洗发水有一定的抚平毛躁的效果
✎清扬男士洗发露
味道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还是比较好闻的,浅蓝色的乳液质地,起泡比较细腻,泡沫比较绵密,也很好冲洗。
✎佧缔丝洗发水
像柑橘的甜香味,闻起来很舒服,浓稠的凝胶质地,容易起泡,洗完头很清爽,也容易冲洗。
✎克威尔无硅油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感觉洗完是真的飘逸到不行 适合扁头星人 性价比也高 常年囤货三瓶以上 性价比超高 挤压式的泵头也方便携带赞一个👍

评论